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链联盟 > 联盟简报

长三角生态环保产业链联盟企业互访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张亮总裁一行来访省环保集团

发布日期:2020-11-29 11:09    来源:市场部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长三角生态环保产业链联盟理事单位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张亮总裁一行到访省环保集团。集团总经理许峰、副总经理陆继根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各自组织架构、业务领域、技术专长作了详细介绍,并围绕具体业务领域和商业模式等进行探讨,对未来双方在环保领域的合作机会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充分利用好长三角生态环保产业链联盟这个平台,加强交流互动,期待未来在人才技术交流、技术产业化、环保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合作,通过合作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互利共赢。 

  集团市场部、科技公司、产业公司以及上海市政总院设计院、申环环境工程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长三角生态环保产业联盟于今年11月在盐城成立。联盟旨在充分发挥长三角科教和产业发展优势,搭建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平台,联合攻关生态环境领域关键核心技术,加强生态环保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协作,提升长三角生态环保产业整体竞争力,将长三角地区打造成全国有影响力的产业综合集聚区。 (通讯员:江淼)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