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链联盟 > 联盟简报

长三角生态环保产业链联盟秘书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8 23:25    来源:市场部   字体:[ ]

   114日,长三角生态环保产业链联盟秘书处在南京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和服务长三角发展大局,部署安排2021年联盟重点工作。

  会上,参会代表对所在单位业务范围、核心优势及所在科研团队重点研究方向等进行了介绍;联盟秘书处对2021年联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梳理与汇报;参会代表围绕2021年联盟重点工作安排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增强联盟影响力、向心力以及更好发挥其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作用。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面对这一重大战略机遇,联盟将创新举措,以大思路大格局乘势而上、担当作为。省环保集团将发挥表率作用,加强与联盟成员单位在环保项目、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携手在项目合作上开新局,在平台共建上启新程,在科技创新上谋新篇,会同联盟成员单位共建产业生态,不断壮大环保产业。 

   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提升了联盟秘书处成员的凝聚力,为联盟下一步发展点明了方向。长三角生态环保产业链联盟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重要指示,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共同推动长三角生态环保产业取得新突破。 (通讯员:江淼)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