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结对共建聚合力 同心互融促发展丨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第七党支部与江苏新开投资集团经开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8 16:58    来源: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探索建立健全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性机制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拓宽双方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协作共赢的途径,近日,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第七党支部和江苏新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开支部以“结对共建聚合力 同心互融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支部组成与业务概况,本着“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建双方就建立长效共建机制展开探讨,并签订共建协议,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学习互动、共上党课,会后还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双方表示,今后将通过阵地联建、队伍联抓、工作联动、业绩联创等措施,丰富组织生活、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由新开投资集团和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实施建设的姜堰工业污水处理厂,听取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查看了现场,各专业就项目设计、现场施工管理及全流程实施质量控制作了深入交流与对接。
 
 
  此次支部共建是第七党支部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保障公司重大工程项目有序推进,在高质量党建引导下实现高质量业务发展的有益尝试。下一步,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水处理事业部将主动适应新阶段发展新趋势,积极探索党建党务、市场业务、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新发展路径,发挥党建联建共建对于进一步拓展和保障重大市场业务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巩固在工业废水处理与资源化方向的业务特色与技术优势,打造高质量服务全省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先进标杆!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