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深入工作一线 激发党建活力丨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赴泰州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9 14:29    来源: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国企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党建与业务深融互促近日,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赴泰州项目现场开展深入工作一线 激发党建活力系列支部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促进党员与党员、支部与支部之间的互帮互助,加强合作共赢,助力公司党建工作的走深走实 

  第二党支部一行首先前往公司泰州姜堰项目现场,参观了项目的施工现场,探望负责施工现场管理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本次实地参观交流,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项目现场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项目管理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的重要性。


 

  随后,第二党支部与泰州市龙马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签署支部共建协议。活动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发展历史、人员情况及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和集体荣誉感。共建双方表示将以创新务实的举措,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工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此次支部活动夯实了党建基础,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通过与泰州市龙马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共建,双方也加深了解,拓宽了合作领域,为今后在施工项目管理、技术创新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工程技术公司第二党支部将结合自身党建品牌“五心服务先锋行”,用纪检工作的廉洁心、行政管理工作的责任心、科技创新管理工作的恒心、项目管理工作的敬业心以及支部坚守的初心指导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的纪检工作、行政管理工作、科技创新管理工作和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