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省环保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江苏省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环境保护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9 17:05    来源:省环保集团苏州有限公司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度融合,近日,江苏省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环境保护局党支部与mgm美高梅79906苏州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双方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一同前往黎里古镇党建工作站和柳亚子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述中,党员们沉浸式追寻红色足迹,深化了对黎里古镇特色党建文化的认识。活动第二站位于青浦与吴江交界处的元荡慢行桥,党员们共同饱览元荡生态岸线,见证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先行示范区融合发展范本。




  参观结束后,结对共建双方开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积极构建生态环境领域新发展格局”座谈交流会。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就各自发展历程、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围绕污染治理、环境咨询等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明确了双方下一步在“污防攻坚”的中心工作中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共识。在与会党员的见证下,省环保集团苏州公司党支部与汾湖高新区安环局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下一步,苏州公司党支部将持续深化政企联动共建工作,以提升区域环境质量及污染治理水平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和训练场。 
  为地方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提供技术支撑是苏州公司发展主定位,公司将从完善汾湖高新区环境管理体系的迫切需求出发,积极为属地区域提供生态环境治理托管一体化全方位技术服务,助推汾湖高新区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中走在前、做示范。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