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赓续“常州三杰”精神丨江苏中吴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观看电影《觅渡》

发布日期:2023-09-27 18:19    来源:江苏中吴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和传承“常州三杰”精神,夯实党员职工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927日,江苏中吴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渡》。




  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是从常州走出去的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觅渡》首次同时将三位重要领导人的光辉事迹和成长之路搬上银幕。电影《觅渡》片名来源于梁衡先生讴歌瞿秋白革命情怀的散文《觅渡,觅渡,渡何处》。的是新中国之路,的是坚定信念的革命之路。他们用青春使命,用信仰写忠诚;以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非凡的政治智慧在艰险复杂的革命中不畏强敌、英勇斗争,铸就了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常州三杰把年轻的生命和无悔的青春献给党和人民影片中一幕幕生动的镜头,震撼人心,催人奋进公司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并从中汲取了奋进力量。 

  下一步,中吴公司以此次观影为契机,鼓励员工赓续常州三杰革命精神,使之转化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奋力推动集团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做示范。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