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首页轮播

省环保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1 22:23    来源:党委组织部   字体:[ ]


  91日,省环保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回顾总结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勤及有关组员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斌斌作总结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峰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方斌斌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环保集团党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扣“四学四强”目标,坚持示范引领和全面覆盖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统一,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坚持高起点精心谋划,在学习理论凝心铸魂上提升新境界;坚持高站位务实推进,在纯洁队伍强化忠诚上得到新加强;坚持高标准落地落细,在服务大局办好实事上取得新成效;坚持高质量求实求效,在推动发展干事创业上呈现新气象,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 

  方斌斌强调,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永远在路上,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党的建设重要内容,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以学铸魂上深化,持之以恒学思想强党性;在以学增智上见效,持续放大生态文明优势;在以学正风上用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以学促干上拓展,担当作为开创发展新局,以实干实绩,努力交出一份更高质量、更加优异的答卷,用绿色铺就美丽江苏最靓底色。 

  王勤指出,省环保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能够准确把握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抓细抓实各环节目标任务,理论学习突出真信笃行、调查研究突出求真务实、推动发展突出高质高效、检视整改突出动真碰硬,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扎实成效。下一步,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总结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聚焦主责主业,将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集团又好又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子公司、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传达落实好总结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以高度的现实紧迫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在宁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宁外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