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优秀典型

喜报丨省环保集团宿迁有限公司员工荣获全省“优秀环境守护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3-08-03 22:28    来源:省环保集团宿迁有限公司   字体:[ ]

  近日,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省优秀“环境守护者”名单,省环保集团宿迁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员工蔡冉荣登榜单。




  蔡冉,男,1985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宿迁公司运营中心主管。2007年以来,一直从事环保方面的工作,他始终怀着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热忱与责任,秉承“朝督暮责、穷源竟委、精耕细作、惟一惟精”的运维宗旨,坚守初心,恪守使命,全身心投入运维现场一线,努力守护着一方水土。“环境保护是门大学问,运维管理需要多看现场多研究,在深、实、细、准、效上下功夫”,在这16年里,他不断学习运维知识,在污水处理厂的管理运维方面有着突出的贡献,得到了领导同事们的高度认可。 

  不仅如此,他还热衷于公益活动,多年来,他积极投身环保公益活动,带动身边更多人加入环境保护的队伍中,被评为“江苏省首届环保设施开放单位优秀讲解员”。他表示:“生态环境的根本性好转要走的路还很长,只有积极履职尽责,强化宣传引导,让公众自觉树立环境保护意识,才能让天更蓝,水更绿,才能配得上‘生态大公园’的称号”。




  近年来,宿迁公司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积极开展爱心捐助、义务献血、环保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并且不断创新志愿服务的载体和形式,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在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中的积极作用,用行动擦亮生态底色,绘就美丽城市图景。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