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优秀典型

喜报丨省环保集团荣获2023年“绿色杭钢杯”长三角地区废水处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团体奖

发布日期:2023-08-16 20:26    来源:集团工会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近日,省环保集团精心组队参加了在浙江温州举办的2023年“绿色杭钢杯”长三角地区废水处理行业(废水处理工)职业技能竞赛。集团所属产业公司、宿迁公司获团体银奖1项、团体铜奖2项;宿迁公司获最佳组织奖,产业公司所属苏环灌云公司王雨寒获个人铜奖。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分理论、除磷、组装、安全四个模块,全面考察参赛者在检测分析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等方面的综合应用能力。集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赛前充分动员选拔,组建了3支队伍共9名选手参赛。选手们赛前积极备战、勤奋练习,提前实地考察,比赛过程中沉着应战、规范操作,充分展现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工匠精神。


 

  省环保集团将持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职业技能竞赛为抓手,重视职工岗位成长成才、培育壮大技能人才队伍,引导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务实的作风,为建设美丽江苏、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