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生态环境规划院赴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9-19 14:26    来源: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字体:[ ]

  近日,集团生态环境规划院李云生院长率队赴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开展座谈交流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所长潘建林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潘建林代表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对李云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的发展建设基本概况、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情况。李云生介绍了环保集团生态环境规划院的发展定位与主要职能等情况。 

  双方围绕生态渔业重要政策研究、关键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李云生表示,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事关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事关城乡居民的水缸子、米袋子、菜篮子。绿色低碳、集约可持续、智能化的渔业产业研究是强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乡村振兴、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建设美丽乡村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科研、市场等方面优势,就生态渔业进一步深化合作。 

  潘建林表示,渔业生产设备化、绿色化转型是支撑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双方可以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标准制定、重大项目谋划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专班、生态所相关同志以及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研究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