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规管理

省环保集团南通有限公司狠抓法治合规与安全生产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3-09-12 16:18    来源:省环保集团南通有限公司   字体:[ ]

  法治合规与安全生产是企业经营发展最重要的生命线,依法合规才能行稳,安全生产才能致远。自成立以来,南通公司始终坚持将法治合规与安全生产工作当作重要抓手,持之以恒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狠抓合规管理提升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法治国企建设与合规管理工作,深入贯彻集团法治国企建设暨合规管理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上的工作安排,着力落实强法治、促合规、防风险的要求,切实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近期,公司召开了2023年度法治国企暨合规管理会议,传达集团合规管理提升行动部署会议精神,通报公司内控合规专项自查情况,全体员工签署合规承诺书,进一步统一全体员工思想,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加强学法用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为公司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公司结合项目调度实际,定期安排专人赴项目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及时整改,同时根据集团《加强高温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要求,遵循“严查严改、边查边改”的原则,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对办公场所的设备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提升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的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员工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为企业平稳运行、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南通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提升公司依法治企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乘势而上,行稳致远,为创建一流企业交出圆满的答卷。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