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规管理

内控与体系相融合,江苏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助力企业合规管理

发布日期:2023-09-28 11:08    来源:审计法务部、江苏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
  近日,省环保集团在苏环洋口港(南通)水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以“合规管理与体系管理相融合”为主题的合规管理暨贯标体系现场培训。此次培训由集团审计法务部主办,产业公司承办,集团各子公司法务合规分管领导和法务合规机构负责人以及合规联络员等30余人参加。集团审计法务部总经理宋洁、产业公司副总经理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洁指出,合规管理与三标一体化体系管理一脉相通,产业公司三标一体化体系建设对合规管理能力的提升,在企业合规管理上具有很强的参考意义,希望各单位借此机会学习、借鉴经验,在本单位合规管理中,明确管理目标,抓好过程监管,确保企业合规、安全、持续、稳定发展。
 
 
  汪民对参加此次现场会的领导、同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分享了产业公司三标一体化建设与合规管理相融合的经验。
  产业公司体系管理人员介绍了公司三标体系建立、运行、过程监控等过程,并就内审工作的流程进行了讲解。
 
 
  参会人员通过了解水厂工艺流程、运营状况、内审的具体内容及模拟审核,对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知。
 
 
  此次合规管理暨贯标体系现场培训会的召开,将“三标一体化”体系与合规管理体系各自特点进行了充分的对比与分析,对后续体系的有机整合及持续改进具有重要意义。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